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 “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12月31日,灵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孜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局党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案为鉴,照镜正容。
  
        12月31日,灵川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该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孜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局党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案为鉴,照镜正容。会议由局长阳文斌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玉妮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阳文斌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问题产生原因认真深入分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阳文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带头作对照检查,带头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之后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陶玉妮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局党组班子和成员在案例中查找问题,吸取教训,提出整改措施,能够直面问题不回避,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敢于指出问题,思想交锋、相互提醒、真诚帮助,做到了坦诚相见,达到了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防线的目的。她强调,局党组班子及成员要查问题、剖根源,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抓好整改落实;要明形势、找不足,增强风险防控意识;要压责任、强担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稳定和净化干部队伍。
 
  阳文斌在总结讲话时表示,灵川县自然资源局将以案促学,着力固本培元,在学思践悟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以案促改,对照查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真改、实改、改到位;要以案促建,完善规章制度;要以案促干,抓好落实。外树队伍形象,内提工作质效,全力打造勤政为民的灵川县自然资源局新气象。
 
海洋乡: “三强三化”助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
灵川:12个乡镇监察办公室挂牌成立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