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正行风 保安全 强责任—灵川县中医医院举行“党风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责任状” 签订仪式

作者:阳承梅
来源:灵川县卫生健康局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县中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全院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灵川县中医院在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党风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责任状、廉洁自律责任书”签订仪

签订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县中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压实主体责任,提高全院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灵川县中医院在医院门诊四楼会议室举行“党风行风医德医风建设责任状、廉洁自律责任书”签订仪式,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科室骨干参加了签订仪式。
 
  县中医院党支部书记胡胜贵在签订议式上强调:签订责任状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一种使命,必须严格遵守。今年,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各科室要认真落实责任状的各项要求,加强行风医德医风建设,干部职工们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塑造医院行风新风貌,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环境。
 
  2020年以来,灵川县中医院持续用好专题教育培训、警示教育基地等载体,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纳入必学课程,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共计开展3次廉政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活动,重点强化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使铁的纪律成为党员干部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定江镇纪委对执法队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中国共产党灵川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