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海洋乡:开展提醒谈话  力促责任落实

作者:龙华梅
来源:海洋乡纪委
摘要:“今天请你过来,主要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方面跟你进行谈话,请你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海洋乡党委书记李林霞在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提醒谈话时说道。

海洋乡党委书记李林霞(左一)分别对安泰、滨洞、国清、小平乐、思安头村支书开展提醒谈话
  “今天请你过来,主要就如何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方面跟你进行谈话,请你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海洋乡党委书记李林霞在对各村党支部书记开展提醒谈话时说道。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工作,海洋乡党委书记李林霞分别对该乡安泰、思安头、小平乐、滨洞和国清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提醒谈话。
 
  谈话中,李林霞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作为村党组织的带头人,要发挥领头羊作用,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作为,要吸取身边反面案例的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思想防线,做到讲纪律,守规矩,警钟长鸣。
 
  李林霞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项目建设尤其是民生项目的争取、落地、实施的过程中一定要合理使用手中的权力,充分发扬民主,做到依法依规,科学规范公正,严防“微腐败”。
 
  “这次谈话十分必要,给我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一定会用好权、把好关,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配合乡党委、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新上任的小平乐村支书雍武在谈话后表示。

灵川:靠前监督 确保农民工安全复工
海洋乡: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廉政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