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海洋乡:为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上廉政党课

作者:龙华梅
来源:海洋乡纪委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人员的政治站位,加快思想统一,增强廉政意识,尽快进入角色,3月4日,海洋乡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党课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新一届村(社区)“两委”人员的政治站位,加快思想统一,增强廉政意识,尽快进入角色,3月4日,海洋乡召开新一届村(社区)两委干部廉政党课会议,乡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两委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纪委书记阳跃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围绕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廉洁意识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他在讲课中指出,党员干部们要知职责,有所为。要认清自己的角色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自己是联系群众最紧密的优势,敢于担当、勤于实干、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勇挑重胆、勇闯难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有所作为;要知纪律,有所不为。纪律、规矩是党员干部必须遵循的准则。党员干部要敬畏党纪国法,做有底线的人,要时刻讲纪律、守规矩、明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依法办事、依法用权,要时刻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抵御诱惑,防微杜渐;要知不足,有所学。抓住一切机会进行学习,既要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还要学习实用致富技术,更要学习法律法规,党章党规党纪,不断提升自己,补齐短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层干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党课十分及时,非常必要,在接受思想洗礼的同时也给大家敲响警钟,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
海洋乡:开展提醒谈话  力促责任落实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觅到灵川开展专项调研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