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李润庭
来源:灵川县司法局
摘要: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灵川县司法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灵川县司法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议,县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小鹏传达学习了《桂林市司法局关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文件,告诫大家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杜绝侥幸心理,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加强学习党纪国法,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他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局工作要围绕开好局、好起步来展开。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加强党性修养,时刻自重自省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做到政治信念坚定,忠诚干净担当,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坚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并坚持做到杜绝酒后驾车,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
灵川县公安局:对新入职辅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持续充电续航——灵川县纪委监委举办第四期纪检监察业务全员培训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