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开展巡察业务培训为干部充电蓄能"

作者:路清
来源:灵川县委巡察办
摘要:为切实提高我县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近期,我县召开巡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会,由参与过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的县委巡察办欧阳卓越同志授

                                                                                    灵川县开展巡察业务培训会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主题是:以红色精神为引领,高质量完成巡视巡察工作......”参与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的欧阳卓越同志在灵川县委巡察业务专题培训会上娓娓道来。为切实提高我县巡察干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确保县委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近期,我县召开巡察干部专题业务培训会,由参与过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的县委巡察办欧阳卓越同志授课。县委巡察办、县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培训中,欧阳卓越简要介绍了参与自治区党委第十一轮巡视工作的情况,并从谋篇布局、明责定向,科学制定巡察方案,落实主体责任,优化队伍配备;强化学习、磨砺担当,注重巡前培训,锤炼党性修养,及时复盘研讨;循序渐进、实干创新,紧扣被巡视单位特点制定巡视要点,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把牢巡察报告质量关;从严治队、加压奋进,严肃作风纪律,培育团队精神,勇于担当奉献四个方面来阐述如何高质量开展巡视巡察工作。授课中她还结合在开展巡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事例来谈经验、说体会,培训内容全面细致,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刚刚欧阳卓越同志的授课内容非常精彩,在短短的四个月的巡视工作中能体会和总结提炼出这四个方面的经验分享给大家,讲得非常到位和具体,值得大家学习和深刻领悟......”县委巡察办主任周玉平在听完授课后赞叹道。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巡察干部纷纷表示授课内容非常实用,受益匪浅,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巡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巡察干部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所学内容在今后巡察实践中学以致用,快速适应巡察工作新形势,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
 

持续充电续航——灵川县纪委监委举办第四期纪检监察业务全员培训
灵川县召开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