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召开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作者:路清
来源:灵川县委巡察办
摘要: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做好乡镇换届选举监督工作,4月19日,我县召开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灵川县召开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换届纪律,扎实做好乡镇换届选举监督工作,4月19日,我县召开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
 
  会上,县委巡察办主任周玉平详细介绍了中共灵川县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开展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内容,方案从专项巡察目标任务、对象和时间、巡察方式方法、重点内容、分组及任务分工、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如何开展好乡镇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乡镇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协作配合、重在落实整改,深入推进乡镇换届选举专项巡察工作扎实开展;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完善制度,切实保障巡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严守纪律,保证我县换届风清气正,为乡镇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县委巡察办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组)全体干部及抽调干部参加了会议。
 

灵川县开展巡察业务培训为干部充电蓄能"
十三届灵川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