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县城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谈话提醒 严肃会风会纪

作者: 曾一贤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城管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10月22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根据局领导批示通知综合运输股等六个内设、二层机构和两家规模运输企业派人参会,临近会议结束,局办督查发现

  “我具体负责文兰公路提级改造项目,由于是影响县政府绩效的重点工程,要求12月底前完成,我们是督促施工方日赶夜赶,实在是忙昏了,这个会议通知我好像是没有收到......”

  “好像?说明你对二层机构领导工作群关注度不够。”

  10月22日,交通运输部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县交通运输局办公室根据局领导批示通知综合运输股等六个内设、二层机构和两家规模运输企业派人参会,临近会议结束,局办督查发现原本八人参加的会议只剩下三人在席。得知上述情况后,局党组感到事态的严重性,向派驻纪检监察组反馈了上述情况。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驻县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了解情况后对违反防疫会议纪律的县交通运输局五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人员涉及综合运输股、建设股、执法大队等内设和二层机构负责人。深入了解后发现有两名未参加会议,三名参会后擅自离场,不同程度暴露出会议纪律意识淡化、疫情防控思想松懈等问题。

  “感谢曾组长的关心爱护,这次是疏忽大意,耽误了疫情防控会议,我们设法补救,下不为例!”谈话提醒后,执法大队负责人张某某当即表态。

  “持续关注和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紧扣关键点开展会风会纪监督,是派驻机构深化‘探头’职能的具体实践,下一步,我组将按照自治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电话提示稿》精神和委领导的要求,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持续推进各项监督检查工作,护航县交通运输领域平稳健康发展。”驻县城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表示。

大圩镇纪委: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 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
三街镇纪委“纪法宣传相融”助推平安建设进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