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十四届灵川县委第一轮巡察反馈情况公布

作者:县委巡察办
来源:县委巡察办
摘要: 2021年10月9日至11月30日,县委2个巡察组对公平乡和海洋乡进行了常规巡察。

       2021年10月9日至11月30日,县委2个巡察组对公平乡和海洋乡进行了常规巡察。巡察结束后,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专题会议分别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并对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用好巡察成果和强化巡察整改日常监督等提出明确要求。2021年12月20日—21日两个巡察组已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情况并提出了整改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就落实整改作了表态讲话。


      公平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党建引领作用发挥不充分,聚焦职能职责履职不够到位,对巡察、审计发现问题重视不够,党内政治生活开展不够规范,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不够深入,廉政风险防控不到位,项目管理不规范,财务管理混乱,制度执行监督不够等问题。


      海洋乡存在的主要问题是: 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落实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偏差,打造“金色海洋”“四季旅游”品牌力度不够,基层党建基础工作仍然比较薄弱,财务管理不规范,项目管理不够严等问题。


       此外,巡察组在巡察期间收到反映有关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相关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灵川:“点穴式”谈话 强化“一把手”监督
灵川县中医医院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教育暨医共体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