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纪检人·镜头丨灵川:丰收2021

作者: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 辞旧迎新,万物复苏。我们挥手与2021告别,满怀期许迎接2022的到来。一年来,灵川县发展的画卷徐徐展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

       辞旧迎新,万物复苏。我们挥手与2021告别,满怀期许迎接2022的到来。一年来,灵川县发展的画卷徐徐展开,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灵川走出了坚定的步伐。全县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全域旅游跨越式发展,灵川实现了“山乡巨变”。

  2021年,潭下镇山口村大力发展乡村振兴,使过去的“空心村”摇身一变成如今的“网红村”,并通过大力发展葡萄、食用菌、蔬菜等产业,带动村内农业产业提质增效,村民增收致富。(秦惠鲸竹/摄)

  宽敞洁净的道路、整齐划一的楼房、缓缓流淌的河流,灵川镇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将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作为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巩固乡村建设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全力推进甘棠村委桥头村风貌提升工作,全面净化、美化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促进乡村振兴。(灵川镇供图)

  眼下正值砂糖橘丰收的时节,潮田乡人民无惧“寒冬“,在车间辛勤工作,图为灵川县潮田乡潮田村的村民正在清洗砂糖橘,为了来年的富足生活,努力拼搏。(潮田乡供图)

  大棚内一片春意盎然,红彤彤的草莓长势喜人。2021年以来,大圩镇不断推进现代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打造“古镇提香”田园综合体助力乡村振兴。(大圩镇供图)

  2021年,海洋乡滨洞村的高山甜柿喜获丰收,绿叶金果与蓝天白云相映,让果农喜笑开颜,给村民带来好收成。(易雪芳/摄)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敢于斗争 以昂扬姿态开启清廉灵川建设新征程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90后”青年干部座谈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