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镜头│灵川县纪委监委多形式观看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作者:秦惠鲸竹 、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 近日,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途径多形式收看在广西卫视陆续播出的《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

     近日,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途径多形式收看在广西卫视陆续播出的《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专题片。整个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一系列历史性成就,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期许,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13日,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以小组形式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第一集《牢记嘱托担使命》。

4月14日,灵川县定江镇纪检干部进村向村里的党员、老百姓推介收听收看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并与党员群众一同观看。

  4月14日,灵川县灵川镇纪委组织党员群众在社区服务中心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广西发生的跨越式发展变化,要继续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书写灵川新篇章。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心潮澎湃;眺望前方的奋进路,豪情满怀。图为4月15日,灵川县纪委监委举办观看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观后感分享会,感悟初心,扬帆起航再出发。

一枝一叶总关情。4月18日,灵川县大境瑶族乡纪检干部向当地瑶胞们宣传《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增进民族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书记谈|以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推进清廉灵川建设
镜头丨灵川:不负春光,读书正当时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