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掀起全面学习贯彻县纪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的热潮

作者:时梦雯 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灵川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会后,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传达,研究部署落实,掀起了全面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2月10日,中国共产党灵川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我县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效。会后,灵川县纪检监察干部迅速行动,认真学习传达,研究部署落实,掀起了全面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潭下镇纪委书记唐纯说:“全会结合我县实际,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具体部署,为做好乡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及党委中心工作,细化监督清单,充分运用好‘室组地’联动监督方式,始终坚持常监督、强监督、善监督,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人民至上、精准问责’作为精神风骨,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奋勇前进,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乡镇纪检监察工作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三街镇纪委书记秦君深有感触地表示。

  “全会报告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清廉灵川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八个‘进一步’部署要求,为新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主责主业,在强化监督、正风肃纪、执纪问责、惩治腐败上下功夫,把‘小微权力’置于严密的监督之下,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最基层延伸,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灵田镇纪委书记时阿剑说道。

  海洋乡纪检干事杨冬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事,我将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宣传好全会精神,不断创新监督执纪办法,让损害百姓切身利益、挥霍群众对党的信任的‘微腐败’得到有力惩治,确保监督覆盖‘最后一公里’。”


 

灵田镇:清廉文化进乡村 助力清廉乡村建设
纪检人·镜头│兰田瑶族乡:千亩梯田四季美景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