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中国纪检监察报》丨广西桂林用好用活本地资源 打造红廉文化地标

作者:潘攀
来源:广西纪检监察网
摘要: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才湾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红军血战湘江的故事,学习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和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才湾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红军血战湘江的故事,学习先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精神和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

  桂林市纪委监委坚持深挖本地特色资源深化廉洁文化教育,持续打造廉洁文化地标。该市纪委监委围绕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等红色场馆,举办红廉文化主题展,展演《红军借枪留“借条”》等红廉故事。依托市委党校教育主阵地,该市纪委监委升级打造广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桂林),建成古代廉政文化厅、党的反腐败历程厅等10个功能展厅,已累计接待党员干部群众6211批次25.3万余人次。

  “我们整合全市70处革命遗址(遗存)等资源,打造家教家风基地、恭城廉洁文化圈等廉洁文化示范点,推出廉行桂林、红廉之旅等廉洁文化研学线路19条,不断扩大廉洁文化覆盖面。”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

桂林: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
龙胜:扎实推进村级巡察 提升基层治理成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