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田镇纪委:多措并举,筑牢“廉关”过新年

作者:喻茂娟
来源:灵田镇纪委
摘要: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灵田镇纪委多措并举,筑牢“廉关”保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春节前为干部职工上廉洁纪律课
开展”四风“专项督查
 “长把廉洁放心中,自然洁身为玉。常以清水洗欲眼,自然一尘不染”。春节将至,为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灵田镇纪委多措并举,筑牢“廉关”保垒,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利用民主生活会,开展典型案例剖析专题讨论。深入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集中反思症结、查找漏洞、严明规矩,引领班子成员带头做好廉洁过年的表率。
 
  利用干部职工会,开展节前纪律教育。灵田镇纪委书记段灵文利用召开例会之际,给全体干部职工上纪律专题课,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一是上班期间务必遵守工作纪律,不得私自“提前放假”,按照相关安排履行假期值班制度;二是节前遵守廉洁纪律,务必保证干干净净过新年,要时刻谨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三是放假期间务必遵守生活纪律,不触及法律法规红线。灵田镇纪委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前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利用督查职能优势,开展“四风”专项检查。灵田镇纪委结合实际成立“四风”专项检查小组,采取不打招呼,不提前通报的方式,逐一排查各工作组公车,抽检会计凭证,饭点直奔农家乐、山庄、景区等地开展督查,同时深入村屯鼓励群众踊跃参与监督,号召群众协同纪委形成强大的监督网络,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海洋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