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唐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灵川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近日,灵川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农业农村局新任职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当天,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苏腾军对县农业农村局新组建的八名领导班子成员和新调整的二十一名二层站股长进行廉政谈话时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常提常新、常抓不懈,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就是要让大家准确认识新形势、新要求,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他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进入自己的角色,真抓实干;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纪律意识,时刻以《廉洁自律准则》检验自己;要坚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遵守工作制度,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不负新时代新使命。
 
  随后,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阳永忠对2021年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作了分工部署,并要求班子成员要加大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好工作衔接;各股室负责人要明确工作目标及任务,廉洁履职,按时按量完成上级下达的指标。
灵川:开展任前廉政测试 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灵川县纪委监委系统谋划让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