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作者:涂川、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是自治区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

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大圩镇干部职工小组观看报告会海洋乡干部职工观看报告会大境瑶族乡干部职工小组观看报告会三街镇干部职工小组观看报告会灵川镇干部职工小组观看报告会

  由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是自治区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6月25日,灵川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全县56个单位2000余名党员干部以集中收看、小组观看、讨论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全县党员干部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县各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广西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感悟榜样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对表,学习榜样、学习先进,严于律己,勤廉为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县工信和商贸局副局长刘明军观看后感受最深的是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综合执法支队二大队教导员王志铖的先进事迹,他认为王志铖同志作为一名负责漓江管理保护的一线执法工作者,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使命,制止开山采石、垦荒毁林破坏漓江风景名胜区现象近百起却始终坚守廉洁本色,值得敬佩。

  “勤廉榜样们以不同的形式向我们讲述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感人故事。既没有华丽的词句,也没有过多的抒情,是一部活生生的勤政廉政教材。我要学习榜样、借鉴榜样,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公平乡党委组织委员观看后动容地说道。

  “来自不同战线、不同工作岗位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我。他们始终用纪律和规矩尺子衡量自己的言行和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展示人民公仆的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向榜样看齐,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和人民工作,谨记勤廉担当,以工作实绩更好地回应勤廉榜样。”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同志在观看报告会后深有体会。

  县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表示:“勤廉榜样们都在自己本职岗位上用行动诠释担当实干!有担当才能有作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向他们学习,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海洋乡纪委书记轩表示,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扎实学习榜样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凝心聚力、务实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用辛勤汗水和为民情怀,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灵川:信访“双反馈”让老百姓吃下“定心丸”
灵川县七一走访慰问获党内功勋表彰的困难党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