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七一走访慰问获党内功勋表彰的困难党员

作者: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 6月30日,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颖到潮田乡唐家村慰问获党内功勋表彰的困难党员唐初发,给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30日,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颖到潮田乡唐家村慰问获党内功勋表彰的困难党员唐初发,给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75岁高龄的唐初发,于1993年入党,党龄28年。现在和妻子、儿子、孙子一家四口居住在老屋内,妻子患有乳腺癌,需要长年吃药,自己又有高血压,全家仅靠儿子一人在家种植果树和在外打工挣钱。高额的医疗费支出、加上这些年果树价格偏低,让唐初发老人的生活困难。

  “老人家近来身体怎么样,我以前常来的,您还记得我吗?”罗颖亲切的与老人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困难。

  “一切都好,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谢谢大家。”老党员唐初发由衷地说道。

    “一定要确保老党员的各项政策、补贴到位。”罗颖叮嘱驻村队员,“要多来老党员家走动,多关心老人平时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老党员有个安稳祥和的晚年生活。”并提出要为获得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多办实事、办好事。要广泛宣传老党员、老英雄的先进事迹,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优良作风,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收看《勤廉·担当——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灵川党史故事|浩气凌云传千古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