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作者:胡艺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现在贵公司生产营销情况如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哪些?” 

  “现在贵公司生产营销情况如何?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有哪些?” 

  “受疫情影响,今年家具建材等行业生产销量不太景气;公司展厅门口没有划定停车位,客户到访停车很不方便,经常被交警贴罚单,不便于规范管理,希望政府帮我们协调相关部门规划停车位,方便客户到访停车。” 

       为充分发挥县纪委监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近日,灵川县纪委监委一行到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切实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助力优化良好营商环境。

  调研组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积极宣传对接相关扶持政策,听取当前企业生产营销情况介绍,收集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即联系桂林高铁经济产业园、县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帮助协调解决停车位的实际困难,围绕企业的难点、堵点,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充分调动一切力量,用心用情服务企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灵川县纪委监委及时督促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等加强资金监管,坚决整治营商环境工作中的形式主义等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企业发展新平台。牢固树立“服务企业没有终点”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精减审批环节,大幅压缩办理时限,大力实施“双容双承诺”直接落地改革,形成科学、便捷、高效的工业项目审批体系、服务企业体系、要素保障体系,营商环境不断改善。进一步完善县四家班子领导“六联系”“企业110”“1234服务企业日”及科级以上领导联系服务企业制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形成企业主体、政府服务、领导联系、部门帮扶、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夯实基础、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和专项整顿等方面入手,不断完善政务、投资、生产经营等营商环境,全面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

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中国共产党灵川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