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集中学习暨工作部署会

作者: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7月27日,灵川县纪委监委在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7月26日,灵川县纪委监委在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暨工作部署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若干基本内容,并传达了审查调查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上就做好换届监督及当前的纪检监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今年是五级换届年,对换届纪律的要求特别严,“十个严禁”“十个一律”为换届工作定了规矩、划了红线。当前,县委换届进入关键阶段,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正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将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各种违反换届风气和纪律的行为发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决履行职责,以有力的监督保障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三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换届风气监督取得实效。

  就推动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实效,会上明确,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自觉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素质,要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四项专项治理”,持续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正风肃纪反腐,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建设宜居宜业桂林北新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灵川县:图解上半年审理工作
灵川: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