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 助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作者:胡艺
来源: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摘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中央到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联防联控安全线,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中央到地方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联防联控安全线,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灵川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县人社局、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县投资促进局等综合监督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明查暗访。

       纪检监察组围绕综合监督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任务分工、工作人员在岗在位、疫情防控宣传培训、物资储备、公共场所设施设备消杀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实地查阅了值班登记表和单位进出人员登记表,查看了人员进出扫码、测体温、登记等情况,听取了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与综合监督单位就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进行了探讨,共同查找薄弱环节,促进更加周密细致地做好防控工作。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将持续强化监督,督促综合监督单位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麻痹松懈,履职尽责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将严肃执纪问责,坚决用严格的纪律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中国共产党灵川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定江镇纪委发挥监督实效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