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线上”+“线下”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胡艺、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制胜密码。”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灵川打造宜居宜业桂林北新城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铭记使命担当,居安思危,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百年奋斗挥就恢宏答卷。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始终保持危机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擦亮监督‘探头’,站好纪律‘前哨’,深耕纪检监察责任田!” 

  “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我们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和‘围猎’的警觉,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不断提升政治巡察质量和水平,扎实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是我们新时代纪检人应该坚守的初心使命。百年巨变,不变的是我们一代代纪检监察干部感悟初心召唤、铭记历史使命,我们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讲好纪检监察好故事,传递反腐倡廉好声音,营造崇廉尚廉好氛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是进入‘强起来’新时代之后吹响的又一集结号!我们要汲取大会的精神力量,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中,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最硬的铁,须是铁打的人。我们要秉持纪检人‘敢为人先、天下无畏’的拼劲与韧劲,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忠诚卫士!” 

  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该县纪委监委将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发展完善作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接续奋斗!

镜头丨灵川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灵川: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伟大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