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镜头丨灵川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作者:胡艺、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铭记使命担当,居安思危,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12日上午,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围绕会议召开、主要议程、重大意义等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唐栎丹 摄)灵川县大境瑶族乡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瑶胞家中,共同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秦舒腾/摄) 灵川县兰田瑶族乡纪委组织瑶族同胞集中讨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会议内容,解读会议热点。   (何玉秋/摄)灵川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以小组形式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灵川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

潮田乡:为村集体经济上牢“保险锁”
灵川:“线上”+“线下”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