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警示教育大会让科级干部“提神醒脑”

作者:胡艺、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灵川县召开科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近日,灵川县召开科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通报了全市查处的违规饮酒典型案例,重申了坚决关于整治党员干部纵酒行为的“六严禁”和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的“七严禁”纪律要求。警示教育大会后,大家有感而发。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入党誓言,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时常提醒自己廉洁自律,忠诚履职尽责。”

       “通报的案例是警示,告诫我们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是警醒,为党员干部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也是警钟,震醒在法纪面前仍然‘装睡’的人。”

       “饮酒有风险,组局需谨慎!党员干部要慎交友、交益友,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我们要以案为鉴,树立‘真干事、干真事、实干事、干实事’的鲜明导向,脚踏实地干一些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

  接下来,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抓作风改作风正党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从政治上把握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作风建设要求,不断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灵川: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