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领导到灵川调研指导信访举报示范点建设工作

作者: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市纪委常委宋文静一行来我县就桂林市2022年信访举报县级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潭下镇山口村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灵川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九屋镇江头百年清官村

  近日,市纪委常委宋文静一行来我县就桂林市2022年信访举报县级示范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该县潭下镇山口村及灵川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九屋镇江头百年清官村现场参观了解,听取县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灵川县纪委监委的信访举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灵川县能够以此次全市开展信访举报工作示范点建设工作为契机,大胆探索、大胆实践和创新,打造具有灵川特色的信访举报工作精品示范点。


  下一步,灵川县纪委监委将按照“积极主动、精准深入、规范高效”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实际认真梳理工作成效和亮点,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实施方案,有步骤、有计划地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本县信访举报工作有亮点、有品牌、有特色、有成效,推动信访举报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为清廉灵川建设增光添彩。

三街镇:以“河长+监督”护航漓江流域生态环境
灵川县水利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