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作者: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人)和委机关室主任(负责人)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近日,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人)和委机关室主任(负责人)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负责人)和委机关室主任(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发言,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提出对策,促进2022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2021年,我对驻在单位和综合监督单位共开展4次政治监督,协助组长开展各监督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谈心谈话24人次”,今年新调整的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述职到。

  “作为一名新上任的纪检监察组组长,我要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当好人民的忠诚卫士,主动深入一线了解驻在单位的‘底数’,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正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推动各综合监督单位全面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新上任的驻县人大纪检组组长表示。

  “压力也是动力,今年我将结合征稿方向及清廉桂林、为民办实事、家风家教等工作热点,积极组织、策划,讲好纪检监察故事、唱响宣教最强音,努力跑出宣传教育‘加速度’。”县纪委监委预防宣教室负责人说到。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对述职的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

  李巍提出,此次述职会是对2021年工作的一次集中检视,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2022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做好全年工作需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履职来实现。重点要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要用政治思维抓好监督,二是要以根本遵循落实举措,三是要用统筹推进提升实效,四要以创新驱动促进发展,五是要用优良作风担当实干。

  李巍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坚定的意志和务实的作风,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人·镜头│灵川:缅怀英烈事迹 赓续革命精神
书记谈|以自我革命精神大力推进清廉灵川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