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纪检人·镜头│灵川:缅怀英烈事迹 赓续革命精神

作者:秦惠鲸竹、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 清明前夕,灵川县纪委监委开展多种形式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

       清明前夕,灵川县纪委监委开展多种形式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精神,纪检监察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追忆革命精神、汲取前进力量。

清明前夕,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党员干部来到该县九屋镇东源瑶寨村委新寨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墓前默哀,表达深切的缅怀。

灵川县青年党员干部向红军烈士墓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青年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聆听当地老一辈的瑶胞村民讲述当年湘江战役红军艰苦奋斗、浴血奋战,在当时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仍然不拿群众分毫的光荣历史故事。

青年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

青年党员干部重走红军长征路

灵川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与县公安局青年干警代表一起聆听牺牲的前辈涂九祥烈士的勤政廉政的事迹,深切缅怀英雄烈士。

灵川县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与县公安局青年干警代表共同向烈士致敬

灵川:县直党委(党组)书记向县纪委常委会述责述廉
灵川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述职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