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李巍到潮田乡实地调研乡、村(社区)换届“回头看”工作

作者:时梦雯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近日,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到潮田乡实地调研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潮田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潮田乡开展2021年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座谈会

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在潮田乡深井村委听取“两委”班子情况汇报

 

  近日,灵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巍到潮田乡实地调研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潮田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李巍先后到南圩、旺塘、深井和吒头四个村委,分别听取了各村“两委”班子的情况汇报,并与“两委”干部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村“两委”在班子运行、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指导解决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巍指出,村“两委”班子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班子、充实力量、激发干部活力,要切实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把促进发展、保障民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因地制宜规划发展村集体经济,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随后,在潮田乡政府召开的2021年乡、村(社区)“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座谈会上,李巍听取了乡党委书记秦晓晖围绕领导班子运行机制、班子成员履职及工作推进等方面所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潮田乡当前开展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李巍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执行力;要加强谋划,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理出一条符合经济发展规律、可操作、可持续的乡镇发展思路;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时刻坚守廉洁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不越法律红线,扎实做好为民服务各项工作。

灵川县文广体旅局:突出清廉文化, 多举措推进清廉景区建设
清廉灵川建设|多措并举齐发力 清廉医院建设见实效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