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投资促进局:以“清廉招商在一线”为载体 切实推进清廉灵川建设

作者:涂茜然
来源:灵川县投资促进局
摘要:“我们的工作要经常与客商打交道,作为政府的窗口部门,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维护好自身形象,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招商环境,做到清廉招商、

  

       “我们的工作要经常与客商打交道,作为政府的窗口部门,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维护好自身形象,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坚持原则,守住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招商环境,做到清廉招商、廉洁服务,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投资促进队伍。” 灵川县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白乾涛在全局党员大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清廉灵川建设。灵川县投资促进局以“清廉招商在一线”为载体,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招商引资环境。今年以来,该局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干部职工例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律法规,领导班子带头签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履职承诺书》《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常态化开展提醒谈话11人次,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同时,以项目联合审批和项目跟踪服务为契机,积极向客商和业主传递好声音、树立好形象,切实推动清廉灵川建设,确保招商引资、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截止今年5月,全县共联合审批项目21 个,县人民政府批复同意落户项目有 13个(其中亿元项目 4个),计划投资总额 227.42亿元;共引进区外境内新建或增资项目32个,协议投资总额达261.21亿元,实际到位资金36.17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到位资金10.1亿元;新签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额完成44.63亿元,其中制造业项目投资总额13.57亿元;驻点招商新签项目投资总额完成35.76亿元;新签“四类500强”企业2家,新签“瞪羚”企业1家。

 

灵川县人民医院:“五廉处方”助推清廉医院建设
灵川县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的公告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