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教育局:观看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

作者:蒋毅
来源:灵川县教育局
摘要:为持续加强教育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6月27日,灵川县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灵川县清廉学校建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为持续加强教育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6月27日,灵川县教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灵川县清廉学校建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

       警示教育专题片由县教育局与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制作,通过深刻剖析某学校出纳贪污、挪用公款案,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收受贿赂等真实案例,教育全局干部职工要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和廉洁底线;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

       观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播放的案例为鉴,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落实党章党规党纪各项规定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两袖清风干教育,心底无私育人才,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给广大师生员工做示范。

 

灵川县教育局: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
大圩镇:十四届县委第一村级巡察组第一轮巡察进驻完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