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将党风廉政融入公车管理工作 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党风廉政融入公车管理工作,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为营造山清水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按照机关党建走前头、做表率要求,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党风廉政融入公车管理工作,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按照灵川县纪委监委下发的《关于印发<灵川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酒违纪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灵纪发〔20224号)文件精神,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牵头对违规使用公车等情况开展检查。一是成立对违规使用公车情况开展检查领导小组,以党组书记、主任为组长,具体负责业务同志为组员,对违规使用公车等情况开展检查工作。二是通过118系统向全县各乡镇及县直各有关单位发《关于对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和公务加油卡情况开展检查的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有关单位对本单位的公务用车和公务加油卡的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厉行整改,并督促完成。三是不断完善公务用车平台各项管理制度,办理一车一卡加油,严格规范维修程序,严格执行用车审批制度;四是加强对公务用车车辆保险的监管,车辆保险通过政采云形式采购;五是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对本单位管理车辆及全县公务用车加强监管,定期、不定期对公务用车及公务加油卡使用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乡镇各单位严格执行公车管理办法,杜绝违规使用公车等情况发生。
        接下来,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推动清廉建设融入机关后勤工作全过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中心科学发展提供了政治纪律保障。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灵川县潮田乡:廉洁助学 温暖同心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