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来源:灵川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上述单位党组织向社会公布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根据灵川县委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1年10月至2021年12月,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对公平乡、海洋乡2个乡镇党组织开展了巡察。去年12月底向被巡察的2个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被巡察乡镇的党组织进行集中整改,上报了问题整改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上述单位党组织向社会公布巡察整改进展情况,接受干部群众监督。

       中共公平乡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1月30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中共公平乡委员会开展了常规巡察。2021年12月21日,县委巡察组向公平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公平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研究部署,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巡察组反馈的3大类14个方面36个具体问题,制定和完善79项整改措施,分解细化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经过整改,79项整改措施已整改完成78,正在整改落实1项,健全了6项制度。

       中共海洋乡委员会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1年10月15日至2021年11月30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对中共海洋乡委员会开展了常规巡察。2021年12月20日,县委巡察组向海洋乡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三个方面存在的12个问题。海洋乡党委把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第一时间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拟定整改责任清单,提出整改措施36条,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实行整改销号制。经过3个月集中整改,36条整改措施已按要求全部整改到位,建立健全了4项制度。

 

 

           中共灵川县委员会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229

 

大圩镇:十四届县委第一村级巡察组第一轮巡察进驻完毕
灵川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将党风廉政融入公车管理工作 推进新时代清廉机关建设走深走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