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圩镇:红枫乌桕经霜艳 万物冬藏待春来

作者:梁娜
来源:大圩镇纪委
摘要: 今年以来,按照灵川县纪委监委及镇党委关于两个保护工作要求,大圩镇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监督确保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落

         今年以来,按照灵川县纪委监委及镇党委关于“两个保护”工作要求,大圩镇纪委积极履行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监督确保生态环境保护责任落实落地落细。严禁乱采滥挖,呵护湿地生态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冬日的漓江流域,峰峦叠嶂、碧水如镜、乌桕红枫艳、牛群闲步,倒影如画。

       落日余晖洒耀在宁静的漓江镜面上,倒影染红了一池江水。远处奇峰罗列,呈现一幅水天一色的如画美景。(大圩镇纪委供图)

       经过秋霜的洗礼,漓江边的红枫如火,绿草如茵,周围的常绿乔木依旧保持着青翠的颜色,游客置身此中,仿佛置身不同的季节。(大圩镇纪委供图)

       远处山峰千岩竞秀,近处草木经霜如花,波光粼粼的水面上,游人泛舟,鱼鹰潜底,仿佛一幅灵动的水彩画。(大圩镇纪委供图)

       群峰云雾绕,乌桕赤于枫。冬日漓江水系进入枯水期,江心岛得以裸露,岛上与两岸的红枫相互照应,相得益彰。(大圩镇纪委供图)

       五彩斑斓景,牧归牛群缓。夕阳西下,黄牛闲步于漓江岸边,怡然自得,体现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画面。(大圩镇纪委供图)

灵田镇:激发乡镇监督活力 助力乡村振兴
定江镇纪委:跟进监督,“护航”安全生产”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