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大境瑶族乡纪委:为寒冬注入纪检监督“暖流”

来源:大境瑶族乡纪委
摘要:“你们防范应对低温天气采取了哪些措施?重点路段隐患排查了没有?”这是大境瑶族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防寒工作监督检查的一个缩影。

     “你们防范应对低温天气采取了哪些措施?重点路段隐患排查了没有?”这是大境瑶族乡纪检监察干部开展防寒工作监督检查的一个缩影。

       近日,大境瑶族乡纪委为防止因气温骤降导致高山公路出现积雪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立即成立督导检查组深入高山公路一线,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保通保畅等监督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产生活秩序。

       为应对低温天气对交通运输安全的影响,检查组督促乡交管站、应急办、各村委等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在车辆通行较多的国道357大境区域路段交通要道、一些急弯陡坡危险路段及时设置警告警示标志,同时全面落实“路长制”,加强对高山公路的日常巡查、检查和养护工作,并对涵洞、桥梁、平交道口、临水临崖等路段点位设立警示牌,并做好危桥险路的风险排查整治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此次防寒工作,乡交管站共设立警示标牌20余处,开展道路巡逻100人次,同时以“大喇叭”循环播放相关警示信息。此外,针对辖区公路交通要道公路桥梁、上坡下坡、急弯陡坡、临水等重点路段的积雪,检查组反复监视巡查,确保警示工作落实到位。

       “防范应对寒潮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春节将近,气温也将开始新一轮降温,下一步,乡纪委将持续做好防范应对寒潮及其后续事项监督检查工作,对存在敷衍塞责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造成不良影响的,严肃追责问责,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境瑶族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大境瑶族乡纪委:纪检力量护航特色产业发展
潮田乡纪委:以监督赋能推动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