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镜头|公平乡:迎新春,树廉洁

作者:廖科懿
来源:公平乡纪委
摘要:       为营造廉洁、和谐节日氛围,近日,公平乡纪委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使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营造廉洁、和谐节日氛围,近日,公平乡纪委精心组织了一系列活动,让廉洁之风吹进千家万户,使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清廉处世家风正,踏实做人品德高”,一幅幅一副副立意新颖的春联,将清廉文化元素融入其中。该乡纪委利用圩日开展“送春联、扬正气、促廉洁”为主题的写春联赠送活动。其中,现场书写福字的画家来自联合村脱贫户,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将廉洁与富饶的美好愿景融入每一笔、每一划。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认真学习市纪委通报的春节期间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促教、警钟长鸣,现场发放《2024年廉洁过年倡议书》100余份,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和党员要严守相关规定,年节要“廉洁”。

       乡纪委联合应急办到重点企业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坚持作风建设不停步,安全生产不懈怠。

      今年1月,公平乡湖畔引来东方白鹤栖息越冬,乡纪委聚焦“两个保护”专项监督,到水库边开展日常巡湖环境保护督查工作。

      该乡一直有过年“磨豆腐”“吃豆腐”的传统习俗,联合村党支部副支书石继强母亲语重心长地说:“磨豆腐简简单单,出来的豆腐也清清白白,你现在作为一名党员村干部,也要和磨豆腐一样做一个正直的、廉洁的、清白的人”。

灵川县三街镇:年关近 廉味浓
桂林市委第二巡察组向灵川镇党委 反馈巡察情况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