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灵川: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秦惠鲸竹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各级纪检干部、纪检干部家属、勤廉先进个人等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灵川县纪委监委组织各级纪检干部、纪检干部家属、勤廉先进个人等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职责,坚守使命,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灵川县委常委周述刚说。

       灵田镇纪委书记时阿剑说:“新时代、新征程,作为基层纪委书记,我们必须要以群众期盼作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发力点,以保障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立脚点,坚决践行人民情怀,发挥扎根基层、贴近群众的优势,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过去五年,我们打赢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脱贫攻坚战,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当下,作为驻村工作队员,我们当再接再厉,继续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而努力奋斗,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助力发展产业,切实为农户增收。”县纪委监委驻潮田乡毛村工作队员郭玖元说。

       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灵川县纪委监委党风室青年干部唐涛备受鼓舞,他表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新时代纪检监察青年干部要汲取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工作绝不打折扣,让人民群众在正风肃纪反腐中感受更多的公平正义,丰富获得感、增强幸福感、稳固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新人,向新时代献上写满青春无悔的贺礼。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发展素质教育,促进教育公平。2021年自治区级勤廉先进个人、灵川县海洋乡安泰教学点负责人秦兴国表示:“做党的坚定的信仰者和忠实的实践者。坚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教育初心,廉洁从教,以身立教,文明执教。继续坚守山区教育这块阵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负韶华,勇当先锋。”

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公布
灵川:以良好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