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纪检监察组:提前做好春运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曾一贤 秦伟华
来源: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春运将至,为督促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春运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春运将至,为督促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运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7日,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纪检监察组积极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春运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当天下午,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与县交通运输局、县交警大队有关领导同志一起对县汽车总站、301公交车停车场、101公交车充电站等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候车室、监控室、储备室、公交车、登记簿,询问了防疫物质、场所消杀、监控系统运行、员工防护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三处公交场所春运前的各项防疫措施已经落实到位,未出现明显问题和疏漏。据悉,检查的三处公交场所营运着四条主要公交线路,涉及公交汽车106台。
灵川县“三个三”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纪律
驻县城市管理监督局纪检监察组:提前做好春运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