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田镇纪委开展幼儿园安全督查,为幼儿安全护航

作者:喻茂娟
来源:灵田镇纪委
摘要:为有效预防幼儿园安全事件的发生,近日,灵川县灵田镇纪委协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内的灵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灵田镇纪委督查组督查灵田镇中心幼儿园

督查组工作人员查看幼儿园工作人员健康登记、食品采购记录

灵田镇纪委书记检查走廊消防设备
 

  为有效预防幼儿园安全事件的发生,近日,灵川县灵田镇纪委协同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国土规建环保安监站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辖区内的灵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当天,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食堂、教室、午休室等场所,对幼儿园食堂食品、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证、进销货台账、消毒记录、幼儿喂药记录、走廊消防设施和监控设备的运行等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督查发现该幼儿园存在食堂工作人员年检后的健康证未及时更新上墙、每日健康检查记录不完善、食堂地面未采取防滑措施以及幼儿的药品摆放随意等6项问题,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下达整改清单,责令立即整改。灵田镇纪委书记时阿剑在督查中指出,幼儿安全无小事,宁可“多此一举”,不可掉以轻心,稍不留神就是大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管理,保障幼儿安全。

  据悉,灵田镇中心幼儿园当天立行完成整改问题3个。下一步,督查组将进行复查,跟进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对于拖沓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镇纪委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追责问责。

海洋乡纪委:强化基层监督  助推风貌提升
县文广体旅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议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