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文广体旅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议

作者:诸葛琳子
来源:灵川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三个规定”贯彻落实,近日,灵川县文广体旅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周玉平主持,科级以上(含)干部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三个规定”贯彻落实,近日,灵川县文广体旅局召开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周玉平主持,科级以上(含)干部共1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玉平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办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违反“三个规定”典型案进行宣讲。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不断增强落实好“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模范遵守“三个规定”,确保党中央关于防止干预司法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制度执行,建立责任机制,坚决维护司法公正和社会公平正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后,19名领导干部一一签订了《党政领导干部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和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个规定”的理解,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各项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筑牢防止干预司法的“防火墙”和“隔离带”,共同维护法治权威,促进公正司法,共创良好政治生态。

灵田镇纪委开展幼儿园安全督查,为幼儿安全护航
大境瑶族乡纪委:念好“早”字经,织牢端午节前“廉洁网”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