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喜发到三河渡初级中学调研

作者:蒋毅
来源:灵川县教育局
摘要:4月2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喜发一行3人到三河渡初级中学检查,开展了“防范廉政风险,预防违纪违法”调研座谈会

     图为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三河渡初中调研

     图为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三河渡初中座谈

       4月2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喜发一行3人到三河渡初级中学检查,开展了“防范廉政风险,预防违纪违法”调研座谈会,该校校长秦秀坤、副校长李华参加会议。

      会上,朱组长结合目前教育行业廉政风险边缘问题与两位校长交流,并就当今社会对教师的评价及有偿家教、教师经商、酒驾等几个重点领域做了详细的分析。校长秦秀坤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对以上风险点的排查和如何进行防控谈了自己的意见。

      朱组长还对校长们进行了提醒谈话,并对“双减”工作、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清廉学校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校在具体工作中要勤思考、多好问、才能防患于未然;二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思想意识,纠正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严禁有偿补课、拒绝酒后驾驶,切实维护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形象,大力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会后,两位校长纷纷表示,朱组长的讲话明确了学校今后努力的方向,相信在上级有关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学校将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出色。

大圩镇纪委:以家风建设为着力点 扎实开展系列廉政教育
灵川:县直党委(党组)书记向县纪委常委会述责述廉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