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徐波到灵川调研时强调:要聚焦重点 推动清廉建设出彩出新

作者:石玲 秦艳涛
来源:灵川融媒体
摘要: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调研清廉建设工作,县长陈文彬陪同调研。

        10月2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到灵川县潭下镇山口村调研清廉建设工作,县长陈文彬陪同调研。


       徐波一行实地调研了潭下镇山口村,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地清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徐波要求,灵川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清廉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清廉灵川建设,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贡献;要深入挖掘本地优秀历史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廉尚廉氛围,因地制宜,将清廉建设与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效结合,不断夯实清廉建设根基;要聚焦重点,推动清廉建设出彩出新,突出廉洁文化建设,把廉洁文化融入社会治理体系之中,充分发挥清廉文化的浸润作用,让干部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清廉建设成果。


       陈文彬表示,我县将明确工作任务,上下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工作责任清单落实清廉建设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通过多种载体和形式,把清廉建设融入美丽乡村建设中。
       县委副书记陆铁拓,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李云,县委宣传部、县农业农村局、潭下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灵川:以良好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灵川:“多管齐下”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