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灵川县开展“清正廉洁心向党 同心喜迎二十大”清廉企业宣教活动

作者: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来源:灵川县纪委监委
摘要:10月13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清正廉洁心向党  同心喜迎二十大”清廉企业宣教活动。

  10月13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清正廉洁心向党  同心喜迎二十大”清廉企业宣教活动。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定江镇、清廉民营企业示范点等单位和企业共50人参加活动。

  活动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清廉阵地建设、清廉文化建设,观看了清廉宣传片;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俸海云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聚焦多发易发频发风险和新时代下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做了专题培训和法律知识授课。随后,民营企业代表分享《周敦颐:千古绝唱成家训》《廉洁颂》等清廉微故事微朗读,并组织进行廉政知识抢答,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往心里走、往实处走、往深处走。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在打造好的市级、县级清廉民营企业示范点基础上,突出开展清廉文化“五进”活动,重点抓实“进岗位、进家庭”,把清廉文化建设带进家庭、带给家属,实现清廉企业家“八小时以外”管理辐射圈。同时,突出强化非公党建工作,加强对企业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整治身边“微腐败”问题,推动监督工作常态化日常化,定期向廉洁风险较高的人群进行廉洁提醒,实现发现问题——推动整改——质变提升,推动清廉民企建设纵深发展。

灵川县启动十四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
灵田镇:扣好年轻干部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