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十四届灵川县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灵川县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截至4月 10日,十四届县委第四轮巡察派出的4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8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大圩镇等11个乡镇所辖的39个村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截至4 10日,十委第轮巡派出的4个巡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县财政局、县发改局等8个县直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步对大圩镇等11个乡镇所辖的39个村级党组织进行直接巡察。

       本轮巡察将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扛起“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决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落地作为主题主线,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市委和县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扎实有效开展政治监督,为全面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桂北新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监督保障。

       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县管干部、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反映,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灵川县三街镇:关爱回访,让监督执纪有“温度”
大圩镇:强化全程监督,严守强军第一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