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通讯员投稿 > 正文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灵川县公安局召开警示教育会

作者:李青林
来源:灵川纪委监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5月4日,灵川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共计120余人召开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民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4日,灵川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共计120余人召开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体民辅警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二要突出关键环节,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从工作上找短板,从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坚决做到触及灵魂、查出实效。要以“案”为基础,抓住“改”这一关键,实现“促”的目的,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全面推进公安工作结合起来,与群众反映诉求结合起来,与当前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以整改成果来考量以案促改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严格遵守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带头落实好重大事项报告,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四风”,全体民警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深刻剖析、举一反三,保持清醒头脑,强化法律意识,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灵川公安铁军。

强化问题线索管理 提升派驻监督质效
灵川县三街镇:专项监督让撂荒地变“良田”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